竞技风暴
FIFA:鲁能痛击实德赢双冠王 07赛季直指亚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02 新浪体育
FIFA:鲁能痛击实德赢双冠王07赛季直指亚洲赛场

FIFA官网截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比0,11月18日晚的长沙贺龙体育场成为了橙色的海洋,山东鲁能击败宿敌大连实德夺得了2006赛季足协杯的冠军,同时也重温了99赛季的双冠王之梦。比赛结束后,国际足联官网撰文,称鲁能07年的目标是亚洲赛场。全文编译如下:

  2006年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山东鲁能在长沙击败对手大连实德赢得足协杯,成为2006年中国顶级联赛的双冠王。

  山东鲁能在上下半场分别由李金羽韩鹏攻入一球,2比0击败大连实德捧得足协杯。这次夺冠不光是第四次山东鲁能在杯赛上登顶,其他年份分别是1995,1999,2004,也使山东鲁能在1999年后重温双冠王的美梦。

  李金羽射进了他在本赛季的第27个进球,让山东

鲁能1比0领先了33分钟,此间大连实德不得不为了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奋力反攻。

  去年击败了山东的大连在失球后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找到了多次的射门机会但是没有办法得分,此间外援潘塔还被罚下场,大连实德落后一球后还10打11,无奈陷入被动。

  下半场73分钟,山东鲁能由韩鹏再进一球巩固了胜利,这个胜利也让大连实德失去了明年的亚冠联赛资格,除了山东鲁能,另外一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是上海

申花

  比赛结束后,韩鹏表示:“本赛季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赛季我们会更加努力,我们07年的目标是亚洲赛场。”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