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中超外教再走霍顿老路 涅波请辞离开乌兹别克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8:01 新浪体育
前中超外教再走霍顿老路涅波请辞离开乌兹别克帅位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乌兹别克斯坦在最后一轮幸运的获得了出线权,但由于小组赛的表现并非赢得球迷的满意,球队的表现也是饱受非议,因此球队主帅涅波姆尼亚奇也引咎辞职,离开了乌兹别克国家队的帅位,令人感到有些巧合的是,乌兹别克近两任国家队主帅都是曾在中国执教过的外教,而不论是涅波还是此前的霍顿,都最终没能待的太久。

  不久前从塔什干得来消息,尽管乌兹别克最终幸运的晋级明年亚洲杯的决赛阶段,
但由于球队整个出线过程实在让人感到揪心,他们只是凭借着最后一轮侥幸击败卡塔尔队才得以力压中国香港队晋级,这样的表现也让许多国内的球迷非常不满,甚至也将矛头指向了乌兹别克足协,认为选择身兼两职的涅波作为国家队主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也因此,涅波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的压力非常大,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前,涅波就曾表示,这场比赛将是他率领乌兹别克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果然,本场比赛结束后,涅波就宣布了自己卸任的消息。随后涅波也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涅波也特意接受自己因为身体原因,已不在适合出任国家队主帅。

  随后,涅波也表示不会后悔作出这个决定,并且进一步强调,由于自己的年龄已渐渐偏大,已无法承受太大的压力,这也是他向足协辞职的根本原因,甚至向记者透露,乌兹别克足协曾对其一在挽留,但他考虑再三,还是决定辞职。

  至此,从霍顿下课后到其上任,涅波在乌兹别克国家队的位置上总共做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让人感到巧合的是,他的前任英国人霍顿,同样也没能在这个位置上干上太长的时间,而相同的是,两者此前都曾在中国足坛有过常时间的执教经历。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