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最后一练毫不掩饰 手机上缴高层直言只图清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21:34 新浪体育
实德最后一练毫不掩饰手机上缴高层直言只图清净

实德渴望再创佳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18点,大连实德队在贺龙体育场内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或许是感到这已经是赛前的最后一练,实德方面也不想在隐瞒着,主力阵容也很清晰的在训练中浮出水面。而就在昨天晚上,实德俱乐部与大连市督战的领导逐一找到实德队进行谈话,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拿下今年的足协杯。点击观看实德训练视频

  长沙今天下着阴雨,气温也再次下降,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实德队的备战气氛。
走到体育场之后,大家都显得信心很足,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先是简单的活动一下,进行了慢跑与传接球的训练之后,然后很快便进入了最后一练的主题:分组对抗。

  在一个小时的训练课中,实德队主教练林乐丰专门留出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进行10打10的分组对抗,但队员们的分组情况来盾,穿黄背心的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就是明天比赛的主力。在今天训练的分组之中,邹捷和扬戈维奇这对实德最具杀伤力的组合再次出现在锋线,有消息称这也是扬戈维奇在实德队的最后一战,所以这位保加利亚前锋也在训练中显得格外卖力气,几次射门都显示出极强的霸气。

  在中场四名队员之中,实德也是排出了一个非常具有攻击力的阵容,潘塔、赵旭日、翟彦鹏、朱挺从左至右一字排开,事实上这条前卫线,进攻能力明显要强于防守,从这一点也看出了实德这场比赛志在必得的信心。

  对于实德来说,赛前惟一的不利消息就是队长季铭义的受伤,由于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意外受伤,使得这位实德队长,不仅错过了国奥队、国家队的比赛,同样也要在这场

足协杯冠军争夺战中充当看客,对于季铭义来说,损失的还不只是这些,在今天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亚运会名单之中,因为受伤的原因,原来已经以超龄球员身份进入亚运名单的季铭义也被其他年轻小将顶替,这样亚运队只有郑智、孙祥两名超龄国脚。今天的训练之中,季铭义也没有与大家合练,对于自己偏偏在这个时候受伤,季铭义也只能无奈的表示,真是太不走运了,不过这位实德队长相信,即使这场比赛缺少了自己,大连队也一定能够打好。在实德队的后线上,左右后卫依旧是刘宇与王圣,顶替季铭义出任中后卫的国奥队的后防大将冯潇霆,他与张耀坤组成的中后卫防线同样是国家队级别的。

  实德今天的对抗丝毫没有遮掩的意思,主教练林乐丰表示,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不用隐瞒什么了,主要就是看自己能不能发挥出水平来。最后,在大约十分钟的射门的训练过后,实德队的最后一练就结束了。

  除了在训练中显示出强烈的取胜欲望之中,实德高层也以实际行动传达着对取胜的要求。昨天中午,首先是教练组召开了会议,接下来晚上,骨干队员又开了会,而就在今天中午俱乐部常务副总隋信敏、林乐丰、原大连市领导方军三人分别找每一名队员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是以鼓励为主,了解队员思想情况,三人特强调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值得一提的是,在抵达长沙之后的第二天,实德队就把队员们的手机,还电脑都收上去了,只有两名外援的没有收。对此,俱乐部表示,希望能够让大家有一个安静的环境进行备战。

  大连队预计 首发:前锋:邹捷、扬戈维奇;前卫:潘塔、赵旭日、翟彦鹏、朱挺;后卫:刘宇、冯潇霆、张耀坤、王圣;门将:陈东。(于静发自长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