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大连三姝表现最抢眼 中国女足4-1战胜越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7:21 新浪体育
热身赛-大连三姝表现最抢眼中国女足4-1战胜越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14点30分,正在浙江绿城中泰基地备战多哈亚运会的中国女足国家队迎来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实力并不太强的越南女足队。结果在90分钟比赛中,中国队凭借韩端、毕妍、任立萍以及对方的一粒乌龙球,最终以4-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马良行意图很明显,想检验一下近斯的集训效果以及心中的主力阵容状态,所以他派出了手中的全部主力登场,如主力门将韩文霞,前锋线上有大连双姝韩端、马晓
旭,老将毕妍、任立萍、李洁等也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里面。结果这个主力阵容也确实发挥得比较出色,仅在上半场中国队就取得三球领先的优势。

  开场仅10分钟,

中国队韩端就利用一次机会率先破门建功。中国队1-0领先。

  第25分,在一次拼抢中,韩端逼抢对手,无奈对手经验不足竟自摆乌龙。中国队获得2-0领先。

  第35分,中国队老将毕妍接马晓旭挑传在禁区内再下一城,中国队3-0领先。最终中国队上半场就以3-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45分钟。

  下半场刚开场,马良行对位置进行了调整,换下了部分主力。而越南队也抓住了替补队员经验不足的机会,第70分钟的时候,越南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将球发到后点,有一个队员小角度打门,中国队替补上场的门将张艳如扑了一下,但她并没有将球打远反而打到了越南队的四号脚下,后者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一脚破门。越南队扳回一分,以1-3落后。

  丢球后仅过了10分钟后,中国队老将任立萍中路突破对方三四名队员的防守,强行打门,球应声入网。中国队4-1领先。

  最终这场热身赛中国队以4-1战胜弱旅。(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