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世俱杯首攻墨西哥豪门 美洲队竟和中国如此有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8:36 新浪体育
全北世俱杯首攻墨西哥豪门美洲队竟和中国如此有缘

美洲队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日凌晨亚冠联赛决出了最后的冠军归属,最终叙利亚的卡马拉队虽然在主场2-1战胜了韩国全北现代队,但是仍以总回合2-3败北。而全北现代队在取得今年的亚冠联赛后,也取得了今年年底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世俱杯赛的资格。

  全北现代队在亚俱杯的对手是墨西哥豪门美洲队,球队在墨西哥地位很高,由于是墨西哥特里维萨电视台赞助,因此球队经济雄厚。谈起这支球队,说起来还真和中国有些缘
分,首先,早在1997年中国就曾经派出一直少年队前去该俱乐部受训一年,那支俱乐部就是人大附中三高足球俱乐部,而这支球队的大部分队员都在目前的北京理工大学队踢球,前一段时间他们在金志扬的带领下作为学生军升入了明年的中国职业的甲级联赛。

  其次,在现在的美洲队阵容里还有一个曾经在中国踢球的队员,那就是2003年曾经在上海中远队效力的奎瓦斯。目前奎瓦斯在队中已经成为了重要攻兵球员,与他搭档的就是在

墨西哥大名鼎鼎的“蛙跳王子”布兰科以及前阿根廷国脚“小虫”洛佩斯。在赛季初与巴萨的热身赛中奎瓦斯还曾经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4逼平对手。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世俱杯赛,效力于球长达10年之久的后卫达维诺表示:“球队要珍惜这次在世界面前展示的机会,我们相信自己会赢得尊重,我们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哪怕遇到巴萨这样的球队。”不过目前墨西哥国内联赛正处在联赛最后一轮,美洲队排名第四基本锁定八强席位,与其他国家欧洲联赛不同的是墨西哥联赛还要进行季后赛,八强球队还要进行主客场淘汰赛来决出最后的冠军,届时美洲队将会受到体能的考验。

  今年正逢俱乐部成立90周年,在前不久刚刚失去代表本国参加南美解放者杯赛后球队把下一个目标就锁在了世俱杯以及联赛中。(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