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足球成都》创刊 维拉潘盛赞谱写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4:34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足球成都》创刊维拉潘盛赞谱写新篇章

(亚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展望成都项目媒体宣传工作的一部分,中国展望的新成员成都足协在最近成功的发行了《足球成都》杂志。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为创刊号题写了贺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这一事件引来亚足联的关注,亚足联官网在首页详细介绍了杂志的发行情况。

  《足球成都》是一个月刊杂志,每期发行1万份,加入中国计划的每所中小学校都会
免费的获得这本杂志。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也为《足球成都》杂志的创刊号题写了贺词,在这份贺词中他说道:“我在此荣幸地代表亚洲足球联合会以及亚足联主席默哈默德本哈曼先生对成都市足球协会会刊-《足球成都》杂志创刊表示热烈祝贺!对成都市足球协会为此所做出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足球成都》杂志的创刊不仅是一项巨大工作成就,也充分展示了成都市足球协会对促进本地区及亚洲足球发展所拥有的巨大决心和活力。”

  “《足球成都》的诞生不仅为本地区足球发展和足球成绩谱写了新的篇章提供了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同时更成为了促进足球发展的独特教育与市场工具。”

  “我也要在此向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体育局表示热烈祝贺。只有他们对成都足球发展的巨大支持,才能最终保证“中国展望-成都项目”得到圆满成功。”

  成都市足协秘书长辜建明先生在接受亚足联采访时也说道:“这本杂志的主要群体为在校的中小学生,因此这本杂志有着其它杂志所没有的功能,有着很强的市场开发功能,同时在中国展望成都项目全面开启后,我们也有足够的信息来用在这本杂志中,例如城市联赛、中小学联赛、与

谢联和梅兹之间的国际合作都是可以提高这本杂志质量的重要内容。”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