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婚礼12日将转战沈阳 15日放弃蜜月返回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3:01 新浪体育
张玉宁婚礼12日将转战沈阳15日放弃蜜月返回澳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刚刚在上海完成了终身大事的张玉宁,12日即将转战沈阳在自己家乡的亲戚朋友圈里再办一次。而新婚的小夫妻,暂时还不能立即度蜜月,因为张玉宁将在15日,起程返回澳大利亚,继续他的澳超征程。

  出现在婚礼现场的张玉宁,几乎所有来宾见到他说的第一句都是:“你瘦了!”事实上除了最近忙婚礼的一些琐事,新郎官都是亲历亲为,甚至忙到夜里凌晨还在确定到场宾
客的很多事情。但最重要的还是张玉宁此前在澳超的训练强度也很大,“控制体重,回去上量的时候会比较轻松,体重大了会有负担。”张玉宁对所有事情似乎想的都很长远。而从小俩口的婚礼来看,俩人也确实做到了细致周到,新郎新娘甚至委托上海电信给受到邀请的来宾在婚礼当天3次短信提示婚礼的准确时间和地点,这也足可以看出现在的张玉宁确实细致了很多,在很多事情上也尽量多下一番功夫。

  新婚的小俩口就将暂时分别,这对

新娘来说虽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新娘孙佳怡还是快乐地表示:“那是他的事业,我支持他以事业为重。”婚礼现场温婉的新娘一颦一笑都那么柔和。

  虽然对于任何人来说,结婚都是人生一个全新的开始。不过,张玉宁暂时还不能感受新生活的幸福时光,他必须要尽快回到澳洲赛场,张玉宁也没有时间来度蜜月。当然新婚的小俩口如果可以用暂时的分别,换来张玉宁在澳超的出色表现,新娘也表示:“那也很好啊。”

  婚礼当天,甜蜜的喝下早生贵子汤的小俩口,或许暂时只能和新娘嫁进张家时的情况一样,先由张爸爸和张妈妈一起拥抱媳妇的到来了。(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