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大涮版范志毅动粗原因:天天憋屈 不断憋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2:47 华商网-华商晨报
马大涮版范志毅动粗原因:天天憋屈不断憋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马大涮版范志毅动粗原因:天天憋屈不断憋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8月10日,苏州乙级俱乐部趣普仕队队员在训练中与体育场的浇水工发生争执,而该队技术总监范志毅也涉嫌加入殴打该浇水工的行列中。

  但各方的不同表态,让事件显得扑朔迷离。

  网友报料   “范志毅冲浇水工的肚子就是一脚”

  根据上海媒体报道,趣普仕俱乐部在8月10日上午如期进行训练,由于浇水工事先并不知道俱乐部当天上午有训练,因此打开了本应浇水使用的水管,刚巧喷出的水花溅到了一些队员的衣服上,此举很快引起了球员的不满,并由开始的争执很快发展为打斗,几名球员上前对该浇水工进行了围攻,担任该队技术总监的范志毅此时也涉嫌参与其中。

  记者找到网友提供的图片,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先是几名球员上前围攻这位浇水工,很快就将其打倒在地,随后仍对其进行围攻,该网友在图片文字中更是详细地描述了酷似范志毅男子的施暴情况:“范志毅冲过来后对浇水工的肚子就是一脚,浇水工捂着肚子大声惨叫,边上几个人不但没拉范志毅,还跟着喝彩,范志毅边踹边骂,还用哨子的绳子抽老头的眼睛,老头则捂着眼睛痛哭。”

  在对该浇水工殴打结束后,趣普仕俱乐部的球员也提前结束了当天的训练,而那位浇水工则一直痛苦地躺在地上呻吟,始终没有人上前理会,直到所有人都离开后有一名中年妇女上前将其扶起,随后在她的搀扶下,两人一起走出了体育场。

  球队老总   “我们没错,体育场已经道歉”

  在已经被曝光后,记者对范志毅目前所执教的乙级球队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总经理唐玉鹏进行了电话采访。

  对于网络报道范志毅涉嫌参与打人一事,唐玉鹏表示自己刚刚获知此事。“我个人觉得这是无中生有的诽谤,根据我的了解,范志毅并未参与其中。在范志毅来到球队之后,我们双方的合作很好。所以,在这件事上,我们俱乐部不会对范志毅进行相关的处罚措施。”

  对于球员殴打体育场浇水工一事,唐玉鹏表示自己是知道的。“苏州市体育中心(事发现场)已经为此向我们进行了道歉,并表示是他们的不对。在我们适应场地时突然浇水严重干扰了球队的正常备战,所以在这件事上,我们并没有过错。”

  范志毅是在今年8月3日出任乙级球队苏州趣普仕俱乐部技术总监职务的,同他一起到苏州的还有过去香港澎马流浪俱乐部的主教练邱京巍。范志毅到苏州后很快展示了自己的铁腕风格,上任之后的第二场比赛,球队1:4输给云南队之后,范志毅动的第一刀就是开除在那场比赛中有问题的一名后卫。

  当地媒体   “范志毅的大嗓门让人误会”

  苏州某知名媒体体育记者正好出现在事发现场。在谈到事件的来龙去脉时,他肯定地表示,范志毅并没动手参与追打那位球场浇水工人。该记者同时认为,范志毅的大嗓门是造成此次他本人成为焦点的主要原因。

  “那天是星期四,范志毅当时刚刚加盟苏州趣普仕俱乐部还不到10天时间,由于第二天有比赛任务,范志毅带领球队到苏州市体育中心适应场地,在场地适应的过程中,球场上突然降下很多水雾,明显干扰了球队的正常训练,部分队员身上都沾满了水。当时部分队员情绪比较激动,跑到场地边质问放水的工人,但是这名工人拒绝了队员们的要求,双方言语发生冲突,队员们在争吵中对这名工人进行了推搡。范志毅此时还在场上,目睹这一情况,范志毅赶紧跑过来劝架。不过他那天生的大嗓门使得工人产生了误解。当时我就在现场,范志毅根本没有出手打人。”该记者表示。

  然而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上看,范志毅本人并未参与打人事件似乎不能成立。范志毅在走到这名浇水工旁边时,一只脚明显已经提起来悬在空中。如果仅仅是劝架,应该不会有这样的动作。艾宇

  范志毅:我去劝架没打人

  在爆出涉嫌打人一事后,范志毅在昨天训练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并没有打人,只是去劝架。

  范志毅说他昨天才听说网上出来了这样一个新闻,他看后的第一反应是“哈哈大笑”,并表示这种事情不会影响到他。提到“打人”一事时,范志毅说他知道这么一回事,但是他强调说:“当时都是队员在那边,我到那时那人已经躺在地上了。”在面对“有没有打人这个问题”的时候,范志毅反问道:“你们看见我打人了吗?”

  之后,范志毅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们正要训练,结果浇水工人却把水龙头打开了,然后队员就过去关水。后来我就听到那边大吵大闹,我在这边大喊‘不要吵了不要吵了,我们不练了,你们快回来’,看他们还没过来我就过去把他们喊回来,等我到那的时候那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

  范志毅还介绍说,那个误打开水龙头的浇水工人已经遭到了上级领导的批评。华宁

  没事,踢两脚

  马大涮:德飙,德飙,好不容易找着你,你跑啥?

  德飙:嘘……姐夫,低、低调,知、知道不?

  马大涮:咋地了?

  德飙:这不要过、过节了吗?结婚的人贼、贼多,不躲不行呀!

  马大涮:这几天看报纸没?

  德飙:还看啥报、报纸呀?身上随、随份子就剩两、两毛钱了,看、看见没?嘴里叼、叼的是烟屁。

  马大涮:别抽了,出大事了,范志毅认识不?

  德飙:当、当然认识了,我本、本家,按家谱来论,他应、应该叫我,你、你等等,应该叫我二、二表叔,知、知道不?我们老范家净、净出讲究人儿,就我那表侄儿出、出过国,那天给我发短、短信说,还想当国、国奥主教练呢!

  马大涮:别瞎扯了,啥讲究人儿呀?听说他可能把一浇水工给削了!

  德飙:这算啥呀,他以前也不是没打过人。

  马大涮:这事你知道呀?那为啥呀?

  德飙:憋、憋屈的呗,你想想,当初叫“范大将军”,现在去了乙、乙级俱乐部,那脑袋,憋得是相当大呀。天天憋屈、持续憋屈、不断憋屈。

  马大涮:那憋屈也不能打人呀?

  德飙:你忘、忘了,这招还是你、你教我的,那年春节,记得不?你把我忽、忽悠瘸了,让我走两步。我就看我这表侄儿憋、憋得实在不行了,我就说,咱没事走、走两步,别和你表、表叔一样把脑袋憋、憋大了。

  马大涮:那也没让他踢人呀?

  德飙:我们老范家人儿那是相当讲、讲究了。他毕竟是踢、踢球的,我也是灵机一、一动,这么劝的:“没事,你踢、踢两脚!”

  马大涮:要不说你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呢,这回出事了吧!

  德飙:这也不能怪他,中国球员普遍眼、眼神不好,郑智不是把人家法、法国人西塞踢折了吗?吕、吕刚不是把人家班古拉踢瞎了吗?厦门孟、孟尧那小子不是把刘建业的关键部位也踢伤了?

  马大涮:奇怪,一个个近视都这么厉害了,怎么不戴眼镜呢?

  德飙:根本查、查不出来,俱乐部里的视力表都不、不是“E”。

  马大涮:那是什么呀?

  德飙:都是“¥”,也怪了,这帮小子看这玩意那是相当准呀,再小的也都能看清。

  马大涮:行了,你快走吧!

  德飙:干、干什么去?

  马大涮:给你那表侄儿配个眼镜去,省得以后见了面,眼神不好再把你踢了。(本报原创,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