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敲定回国结婚日期 周末联赛后再迎美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2:28 新浪体育
张玉宁敲定回国结婚日期周末联赛后再迎美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编者按:在神秘女友被披露之后,张玉宁何时完成人成大事便成为接下来人们关心的话题。不过,对于张玉宁来说,眼下最需要的还是比赛。虽然婚期越来越近,但是张玉宁还是执意参加完本周日怒吼队的客场比赛之后才回国完婚。

  组图-张玉宁结婚照曝光 帅哥美女羡煞旁人

  在国内几乎缺少机会的前上海申花球员张玉宁,自从在上月初正式加盟澳大利亚洲超级联赛后,张玉宁的比赛状态正在呈现好转。这也让张玉宁所在的球队昆斯兰怒吼队主教练贝里博格对其赞赏有佳,不仅如此,当地媒体也把这位中国球员称为“中国的贝克汉姆”。

  从9月初加入昆斯兰怒吼队,张玉宁只打了两场比赛,第一场只踢了15分钟,但是主教练对张玉宁的表现还是给予不低的评价。就在上周,张玉宁的第二场比赛,也就是与他曾经所在的辽宁队队友曲圣卿所在的球队阿德莱德队的比赛,这一场比赛中,张玉宁上场的时间达到了半小时,而对于张玉宁在比赛中所中表现,主教练贝里博格称:张玉宁的表现比第一场还要好。而这样的评价也给了张玉宁不少的信心,虽然自己的身体在来澳大利之前,膝盖做了半月板手术,且现在还处在恢复当中。不过恢复良好的张玉宁认为自己已经基本可以打满比赛。可以说现在的张玉宁是需更多的比赛来刺激他,以求更好的竞技状态。

  因此,现在的张玉宁才更渴望多打比赛,因为只有更多的比赛才能让这位射手张玉宁找曾经良好的射手状态。也正是因为这样,虽然距

离婚期已经很近,但是张玉宁还是不想放弃在本周日的这场客场比赛。所以说有消息称张玉宁明天回国准备婚事也绝对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张玉宁的经纪人罗先生在看到这条张玉宁明天回国的消息,也特意给远在
澳大利亚
的张玉宁拨去了电话。结果张玉宁告诉罗先生:由于球队在本周日还有一场客场比赛,所以自己打算参加完这场比赛之后再回国。这样,张玉宁将在下周一,也就是10月2号启程返回内,然后将分别在沈阳、上海两地举行自己的婚礼。(于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