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丹麦女足顺利出线 07世界杯欧洲区名额确定三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4:30 新浪体育
德国丹麦女足顺利出线07世界杯欧洲区名额确定三席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女足世界杯预选赛激战正酣,根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德国和丹麦女足已经取得了进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资格。在迎战俄罗斯队之前,德国队主教练奈德表示:“我们将毫无压力地投入比赛,并取得胜利。”结果,德国女足有惊无险地以3-2战胜了俄罗斯女足,顺利取得出线资格。另外一场比赛,丹麦女足一球小胜芬兰,同样取得了进军资格。

  本场比赛之前,德国女足位列预选赛第四小组首位,顺利进军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赛决赛圈几乎毫无悬念。首回合主场5-1的比分确保了德国女足的优势,即便是三球告负也无法阻碍她们前进的步伐。尽管是客场作战,德国女足没有丝毫的保守,第32分钟桑德拉-斯米塞克就为德国队先拔头筹。3分钟后加雷弗雷克斯将比分扩大为2-0,普林茨同样不甘寂寞,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将比分扩大为3-0。

  下半场比赛德国女足似乎有些松懈,并且错过了一些很好的得分机会。俄罗斯女足在比赛结束前抓住了两次机会,将比分扳为2-3,但这并不能改变最终的结果,德国女足顺利取得

世界杯资格。

  据悉,德国女足将于明年1月来华参加四国女足邀请赛,主帅奈德表示:“我们要利用这个机会试探主要对手的实力,并进行一些新的尝试。”

  丹麦女足与芬兰之间的比赛进行得难分难解,下半场开始不久(第56分钟),麦肯进球帮助主队一球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吸引了超过9000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比赛结束之后,丹麦主教练海诺尔表示,对我们而言今天这是一场备受鼓舞的比赛。

  随着德国和丹麦的出线,加上之前出线的挪威,欧洲区5个名额已经确定了3个。

  (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