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官员考察女足上海赛区 交通安保问题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50 新闻午报
FIFA官员考察女足上海赛区交通安保问题成焦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胡萍|报道

  本报讯在结束了成都、武汉以及杭州三个赛区的考察工作之后,昨天,2007年女足世界杯场地国际足联考察团抵达了第四站上海。作为即将举办本届女足世界杯开闭幕式以及决赛的主体育场,虹口足球场也成为了国际足联一行此次考察的重点,而交通安保问题则成为考察团最关心的问题。

  在前天晚上从杭州抵达上海之后,国际足联考察团马不停蹄,于昨天早上9点准时抵达虹口足球场开始了考察工作。在听取了上海方面的工作汇报之后,考察团分成了竞赛、媒体、贵宾接待、电视转播等几个小组分别考察了虹口足球场的设施,并在随后的总结会中提出了改建具体要求,整个考察工作持续了整整5个小时。

  由于虹口足球场是2007年女足

世界杯的主赛场,并将承办开闭幕式和决赛,考察团提出的改建意见尤其细致。考察竞赛设施的小组对两场比赛中间运动队如何热身等细节问题提出意见,而考察媒体的小组提出的问题甚至细化到了道路指示牌应该挂在距离地面多高的位置这种细枝末节。

  不过,作为上海唯一的一个专用足球场,虹口足球场的硬件设施还是让国际足联感到满意。但由于虹口足球场地处市中心,空间有限,如何解决好交通和安保问题成为国际足联考察团最关心的问题。国际足联方面希望上海组委会能够尽快做出详细的计划,免除参赛队、观众、记者的后顾之忧。

  此次来沪的国际足联新闻官尼古拉斯在考察结束后代表国际足联总结说,他们对虹口足球场的改建计划表示满意,考察团一行回到国际足联总部后,将针对上海方面目前的情况做出适合的改建建议。

  国际足联今天他们将对2008年

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比赛场地上海体育场进行考察,随后前往最后一个举办城市天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