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坦言应注重沙滩足球:通过沙足望实现世界杯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1:32 新浪体育
薛立坦言应注重沙滩足球:通过沙足望实现世界杯梦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国家队还在为亚洲杯出线苦苦拼搏的时候,在这个初秋的青岛,沙滩足球给与了广大球迷再一次足球的享受与乐趣。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亲自来到青岛,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第一天的比赛。对于沙滩足球这个项目,很多球迷和观众也只是在电视和报纸杂志中知道一二,国内很多现役的球员甚至没有过沙滩足球的经历。毕竟,沙足在我国的开展才仅仅三年。

  中国足协和薛立副主席对于本次沙滩足球活动十分重视,足协也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活动的俄推广,让我们国家群众能够更广泛的认识沙滩足球,让沙足能够更快的发展。薛立副主席表示:国际足联正在与国际奥委会交涉,争取将沙滩足球申请为奥运会的正式项目。目前来看,沙滩足球将很有可能出现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

  谈到中国的沙滩足球,薛立副主席认为:如果中国足协能够给与沙滩足球足够的关注和重视,社会各界能够大力支持一下的话,我们国家的沙滩足球进入

世界杯的路程可能会走的比较短一些。毕竟,相对于11人制的比赛,沙滩足球的竞争不会那么激烈。虽然在足球运动里没有捷径,但是通过沙滩足球的发展来实现中国队再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梦想应该不难实现。

  对于沙滩足球的开展,薛立副主席叶希望国内的俱乐部能够运用到日常的训练中去。她说:现在有很多国家的足球俱乐部都在用沙滩足球来训练队员。而且俱乐部在标准球场旁边会有一个沙滩场,这个沙滩场是专门划分出来的,对于训练运动员的肌肉群、韧带等力量和专项技巧有很大作用。

  (鲁能

泰山官方网站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