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足含蓄表达欲引马晓旭 其顾虑之处绝非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上海女足含蓄表达欲引马晓旭其顾虑之处绝非难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媒体报道了“由于不满实德1500元每月的低工资,18岁的女足国脚马晓旭并没有完成和实德的签约。并透露了马晓旭钟情上海SVA女足”的消息。正在广州征战女超联赛的马晓旭刚刚辟谣:“没有那回事”的同时,上海女足主教练林志桦也表示:“最近一直在准备联赛中的一些事情,但是没有听说马晓旭要来,她自己没有找过我,也没有托朋友找我啊!”虽然马晓旭和上海SVA主教练两方面都否认了马晓旭将加盟的传闻,但是,上海SVA女足的总经理张争鸣今天却还是含蓄的向马晓旭抛出了橄榄枝。

  对于传闻中马晓旭希望来上海女足的说法,马晓旭的解释是:“没有这回事,记者乱写的!我只是说上海女足的环境不错。”马晓旭的解释刚刚平息了外界的种种传闻,上海SVA女足的老总张争鸣却流露出了对这位女足队员的欣赏。“马晓旭确实没有联系过我们。不过,如果马晓旭和实德因为低工资不能签约,对于马晓旭这样优秀的队员确实有些遗憾。大家都知道,我们上海SVA女足因为有资金雄厚的上海文广集团的资金投入支持,可以说,文广投入在我们1家俱乐部的资金,可以养国内的2到3家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马晓旭所顾虑的工资问题,在上海SVA女足确实不是问题。”

  18岁的马晓旭,2006年获得亚青赛和亚洲杯两枚金牌,同时包揽这两大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女足国家队里,现在的马晓旭是不可多得的苗子。尤其是在孙雯退役之后,上海女足一直就缺少一个队伍的灵魂人物,而有着小孙雯之称的马晓旭显然是上海女足想要的类型。尤其是在上海女足正在新老更替的现在,如果马晓旭最终加盟上海SVA女足,那对于上海女足来绝对说算得上是如虎添翼了。(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