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女足0-1负江苏 落后上海5分女超夺冠难度加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2:20 大连晚报

  实德女足负于江苏女超夺冠难度变大

  ■首席记者孙卫东

  在昨天进行的女超第三阶段第3轮的较量中,大连女足以0:1负于江苏队,目前与处于积分榜首位的上海队积分拉大到5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从实力上看,大连队要好于江苏队,因此本场比赛大连队志在夺取三分,而江苏队则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与大连队周旋。上半时,大连队占据场上优势,但似乎运气不好,多次射门均滑门而出。上半时双方以0:0打成平局。下半时,大连队进攻更加主动,而江苏队则在后场屯集重兵,只在前锋线上留了一个人。在下半时第22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一个任意球机会,对方直接将球吊进禁区内,此时,大连队的中后卫和边后卫同时出现错误,被对手在禁区内捡漏捅射入网。此后,大连队全线反击,而江苏队则回缩防守,将一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大连队以0:1输掉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失利后,大连女足今年女超夺冠的难度变大,目前与排名第一的上海队差距5分,而大连队后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上海和北京,即使大连队能够全部取胜,也要看上海队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果。如果上海队获胜,那么上海队依旧将捧得今年的女超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