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薪1500马晓旭拒签实德 直言价钱低渴望加盟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1: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实习生 潘熙宇 近日,有消息称马晓旭月薪三千已经签约实德女足。对此,马晓旭给予了坚决否认。“怎么可能呢?要是真有3000块的月薪,我早签约了。可我根本没这个待遇啊!”

  据马晓旭介绍,回到大连后,实德俱乐部在谈及合同问题时,依然是以每月最高工资1500元要求与其签约,但被她回绝。“我觉得这个价钱太低了,而且还让我签一个很难接
受的长期合同,我不想拿自己的未来开玩笑。”

  对于马晓旭否认签约一事,记者昨天下午再次当面向其本人和实德主帅李锡财求证。双方对此的态度却是截然相反,前者语气坚定地表示尽管俱乐部此前一度邀其签约,但是其本人对俱乐部开出的工资待遇无法接受,并拒绝签订工作合同;后者则一改几天前性格爽朗之态,对此敏感问题保持缄默,“这个问题不要再来问我了,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显然,马晓旭和李锡财大相径庭的表态似乎在昭示着问题极大可能尚未解决。

  实德俱乐部董事长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实德此前已经完成对包括韩端在内的所有球员的签约,而马晓旭则因私自去上海游玩而缺席签约,“马晓旭与俱乐部签约是迟早的事,毕竟是大连实德培养了她。”

  据悉,作为

中国女足目前的当家花旦,马晓旭十分渴望加盟经济实力雄厚的上海SVA女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