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少赛-朝鲜3-0狂胜黑马塔吉克斯坦 决赛成功会师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朝鲜国少队在U17亚洲少年锦标赛的半决赛中以3比0完胜塔吉克斯坦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将是东亚兄弟日本队,而塔吉克斯坦将与叙利亚争夺本届亚少赛的3、4名。

  朝鲜国少队对阵安日凡梅开二度,攻入2 球,队友李相铁也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本队射手榜的名单上。

  朝鲜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特别是上半场45分钟踢得更是行云流水一般,但塔吉克斯坦的进攻强项却没有显示出来,虽然在前4场比赛中攻入了8球,但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仅有1次射中朝鲜队大门,本队的杀手锏塔克塔萨诺夫也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朝鲜队的积极跑动及进攻却与塔吉克斯坦的表现大为相反,很有信心的在场上发动进攻,并且都有一定的威胁射门,这种进攻在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塔吉克斯坦的进攻优势,让他们没有任何机会在中场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朝鲜队的进攻终于在上半场25分钟有所收获,队长安日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以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攻破了叙利亚的大门。攻入1球的朝鲜队士气大涨,在37分钟卷土重来,叙利亚门将玛罗多夫没有能够挡出李相铁在25码外一记势大力沉的劲射而再次被攻破城门,朝鲜队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的朝鲜队继续着自己的优异表现,安日凡在53分钟在禁区边缘抓住机会梅开二度,也攻入了他本人在本次亚少赛的第3粒入球,并最终帮助朝鲜队3比0取得了胜利,晋级本届亚少赛的决赛。

  朝鲜主帅金文允在赛后高兴的说道:“尽管我们在首场比赛中败给了沙特,但全队在随后一直通过比赛在提高自己,很高兴球员的表现,也为他们感到自豪。”

  在被问及到决赛的对手

日本队时,金文允说道:“日本队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因此我们会全力备战周日的决赛。”

  塔吉克斯坦主教练

奥迪洛夫在赛后也平静的接受了本队失利的结局,他说道:“朝鲜是一支强队,无论在心理、体能上都要优于我们,输掉今天的比赛我们无话可说,在上一场对阵朝鲜的比赛我们拼尽了体能,没有尽快的恢复,这是我们今天输掉比赛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亚足联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