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西省会80分钟踢出40比0 东道主夺冠还获道德风尚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07 华夏时报

  本报讯 日前结束的江西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女足比赛中,东道主吉安队在80分钟内以40比0的罕见比分战胜鹰潭队,如愿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共有4支球队参加本届省运会的女青比赛,她们分别是吉安、赣州、九江与鹰潭队,而东道主队吉安队本次比赛志在夺冠。

  而东道主吉安队本次夺冠历程也并非顺风顺水,她们在首场比赛中就与实力较强的赣州队战成2比2平,给她们的冲冠雄心可谓是不小的打击;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她们也只是以1比0险胜九江队,而本届夺冠的强劲对手赣州队却以31比1疯狂屠杀弱旅鹰潭队,净胜球一下子领先东道主29个,可以说是给了吉安队当头一棒,同时也给她们以警示,最后一场已无任何退路。

  而戏剧性的一幕也就在最后一轮发生了,吉安队以40比0的疯狂比分战胜了鹰潭队,净胜球也反超了对手赣州队11个;而赣州队在最后一轮中仅以4比1战胜九江队,这样东道主吉安队则顺利地成功卫冕。而鹰潭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0比22再次大比分落败于九江队,3战3负仅进1球丢93球,但她们还是获得了组委会的好评,夺得了“道德风尚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