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足联评世青赛十大新星 马晓旭张艳茹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2:00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评世青赛十大新星马晓旭张艳茹榜上有名

国际足联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技术委员会在观看了第三届U20世青赛16支参赛球队之间进行的32场比赛后评选出了本届世青赛的21人全明星阵容。随后又从这21人名单中又选出了10名最佳球员,并对这10大新星的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中国女青的两朵小花张艳茹和马晓旭凭借出色的表现也顺利入选了TOP10。详细内容如下:

  张艳茹:有着非常出众的身体条件,是位非常有可靠的门将。非常冷静,十分专业
,尤其在扑点球上十分出色,很少有不在状态的时候。

  海德森(美国):另外一名优秀的门将,特别自信,对射门的距离及角度有着良好的判断。

  洪明锦(朝鲜):她知道如何从中场开始组织球队的攻防,在一对一的防守中表现特别出色。

  达姆巴比(德国):这是一名身体特别强壮的球员,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射门十分有力,且自始至终都保持着充沛的体力。

  金景花(朝鲜):非常有创造力的一位选手,在中场表现十分出色。更有一手主罚任意球和角球的绝活。

  马晓旭: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非常有创造力的得分手。这名极具领袖气质的18岁小将已成为国家队的领军人物。她有着非常良好的阅读比赛的能力,技术全面,能根据场上局势随时选择带球、射门或是助攻。

  乌瓦克(尼日利亚):一名强势的前锋,有非常强的对抗能力,从不缺乏自信。

  吉永姬(朝鲜):一位从不放弃的球员,能给对手的防守带来持久威胁。

  法比亚诺(巴西):十分顽强的进攻者,有着十分鲜明的巴西风格。

  阿达姆斯(美国):体力充沛且极具威胁的前锋,有着强烈的进攻欲望。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