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杯预赛-韩国队主场1-1战平伊朗 暂列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21:07 新浪体育
亚洲杯预赛-韩国队主场1-1战平伊朗暂列小组第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3日晚,2007年亚洲杯预赛B组刚刚结束了一场强强对话,韩国队在主场遗憾地以1比1战平伊朗队,韩国队3战2胜1平积7分暂列小组第一,而伊朗队3战1胜2平积5分暂列小组第二。

  由于是两支亚洲顶尖强队的交锋,连国际足联都撰文称这是亚洲巨人间的较量,双方的欧洲海归悉数归队充实球队战斗力,韩国方面有李容杓、朴智星、薛琦炫,李浩和金东
进,而伊朗方面则是马达维基亚、雷扎伊、雷科男、卡里米和哈什米安,这样一来主体阵容上和世界杯期间没有显著变化,完全可以说是一场亚洲最高水平的较量。

  此战役韩国队排出433强攻阵容,前锋组合是朴智星、曹宰臻和薛琦炫,而伊朗则排出了4411的阵容,哈什米安成单前锋,在身后支援的是卡里米,马达维基亚和马丹奇如人们预料的那样,成为左右前卫。

  从场面上看,韩国队凭借主场之利,占据了不小的优势,而且韩国队特有的快速攻击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伊朗人基本没有机会反击,上半场临结束前,韩国前锋薛琦炫接队友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得手。

  下半场情况依然如故,韩国队继续占据着主动权,但进球运再无降临,而伊朗队则频繁换人似乎扳平比分,当比赛进入到加时阶段,伊朗人等到了机会,韩国队回传球,门将金永光打算去接住来球,但不知怎么的后卫金相植却上来把球踢走,但球却正好飞到了哈什米安的脚下,哈什米安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立刻上前截住来球,在最后一刻攻破了韩国队大门。(米特洛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