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关注中国足协杯 大连惊心动魄与鲁能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37 新浪体育
亚足联关注中国足协杯大连惊心动魄与鲁能会师决赛

亚足联冠军联赛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昨日,足协杯赛决出了进军决赛的两支球队,结果实德在经过有惊无险的过程后与山东鲁能一起会师了决赛。亚足联冠军联赛官网在今日也对这两场比赛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称实德在主场与绿城的比赛可谓是惊心动魄,在前25分钟的比赛中绿城就以4-1领先实德,但是大连队凭借邹捷和马帅在最后时刻的入球顽强的将比分扳为4-3,从而以总
比分6-5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当中山东鲁能以1-0小胜西安国际从而球队以4-1晋级,这样山东将与大连实德一起争夺今年足协杯的决赛。

  文中表示去年中国联赛的双冠王大连实德在今年的表现欠佳,这场比赛他们再次延续了低迷的状态,要不是马帅在最后时刻的入球恐怕他们又要迎来一场耻辱性的失利。同时作为中国联赛的一支甲级队浙江绿城反倒显示出了霸气,不过他们没有坚持到最后。

  赛后实德队朱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表现出实德仍然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将会为今后的比赛尽快恢复我们的状态。”而主帅图巴则表示自己清楚大连实德的能力,对于那场比赛将没有秘密而言,相信决赛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山东

鲁能队在上周六已经提前6轮获得了今年中国超级联赛的冠军,这场半决赛凭借日科夫在第52分钟的进球,锁定了最后的胜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中山东队将会为去年杯赛0-1负于实德之战复仇。而目前对于实德而言首要也是竭尽全力阻止山东鲁能夺得今年双冠的梦想,中国
足协杯
的决赛预计11月8号在湖南长沙举行。(智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