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国足主帅伊朗主动下课 财政问题令阿里汉心灰意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01:33 新浪体育
前国足主帅伊朗主动下课财政问题令阿里汉心灰意冷

在中国执教时期的阿里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伊朗媒体报道,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在德黑兰执教了6个月后,选择了离开。

  阿里汉,在2月份曾经与这家名叫波斯波利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并负责该俱乐部的19岁以及23岁以下年轻梯队的训练。据伊朗媒体透露,阿里汉并没有给出辞职的原因,该俱乐部表示将让助理教练暂时代替阿里汉的职位,直到找到新任主教为止。

  据悉,由于财政的问题。该俱乐部近几个月内都没有给球员发放工资了,而队中的多名大牌球员都已经转投同城的另一家俱乐部了,这也可能是阿里汉提出辞职的一个主要原因。

  值得注意的事,

阿里汉是这个俱乐部历史上聘请的第二位欧洲教练,此前他们曾经聘请过一位名叫祖贝尔的德国籍主教练,而他也在执教了不到两年之后就离开了。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