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潍坊杯第四轮综述:鲁能轻松获胜 拜仁狂胜首尔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00:43 新浪体育
潍坊杯第四轮综述:鲁能轻松获胜拜仁狂胜首尔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潍坊讯 今天,“潍坊杯”雅马哈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有了前一天的放松调整,今天上场的各支球队都精神抖擞。从场面上看,大家的拼抢激烈程度也不亚于刚刚开赛时的情况。不过,在今天的赛场上,出现了本次邀请赛最不应该看到的不和谐场面,打架事件。打架双方分别来自山东鲁能和武汉光谷。

  U15:武汉光谷0:0山东元丰

  一场乏味的比赛没有进球,一次凶狠的犯规引发争执,一把无谓的推搡拳脚相向,一张遗憾的红牌被罚出场。这就是本场比赛最简单的评述。说起武汉和鲁能,这是一对老对手了。他们在全国U15的联赛中就经常交手,不过结果是鲁能胜多负少。此前武汉队在潍坊参加完U15联赛后就没有回去,已经在潍坊住了一个月了。此番邀请赛上再度交手,双方可谓是知己知彼。

  由于双方实力相近,所以场上队员都暗暗的憋着一股劲。比赛中,

鲁能获得了多次机会,但都由于操之过急没有把握住。所以队员的心态变得很急躁。而武汉队则认为他们曾经射进的那个球是有效的,但是被裁判员认定球的整体没有过球门线而无效。队员的情绪更是受到了影响。临近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分钟,山东鲁能队的队员防守犯规,引发了争执。此时,场上的鲁能17号队员梁宇驰上前一把推倒了武汉队员。顿时旁边的双方球员围拢了上来,发生了了打架事件。好在裁判员和双方的教练员以及其他队员非常理智,迅速将当事人拉开,平息了这不光彩的一幕。随后,主裁判向鲁能的17号队员梁宇驰出示了一张红牌。他将无缘本届邀请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U15:澳大利亚1:4山东元丰

  这场比赛在开场阶段双方互有攻守,形成了均势。对阵双方通过自己的优势相互对峙。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的前一分钟,山东元丰才打进领先的一球。下半场开场不久,澳大利亚队便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没有给澳队带来幸运,反而激发了山东元丰队的斗志。随后,元丰的小伙子们连进三球,将比分最终定格在4:1。

  U15:韩国首尔联队1:9德国

拜仁慕尼黑

  这是一场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对决。双方的实力差距决定了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开场不到20分钟,拜仁已经领先五球了。整场比赛,韩国人踢的很顽强,他们似乎对比分没有感觉,自始至终按照自己的要求在场上执行,没有丝毫的着急或是恼羞成怒。最后时刻,韩国人打进了一个相当漂亮的任意球。除此之外,总体感觉就是,韩国队总是每各几分钟就会站在中圈点上开球。

  U13:澳大利亚4:1雅马哈喜悦SS

  在澳大利亚联队与日本雅马哈喜悦队的比赛中,澳洲球员在高度、速度、对抗能力方面优势明显,他们的贴身逼抢扼杀了雅马哈喜悦队的大部分进攻。澳大利亚联队在小组赛中曾战胜过日本的大阪樱花队,今天他们以同样的方式,4比1战胜了雅马哈喜悦队,这样明天上午他们将参加争夺第5名的比赛。而日本雅马哈喜悦队在下场比赛中再输的话,他们将在8支球队中垫底。

  U13:大阪樱花1:3成都

  这场比赛获胜后,成都队将在明天上午和澳大利亚联队争夺U13组的第5名。而日本大阪樱花队明天上午将和同胞雅马哈喜悦队踢一场比赛,排出7、8名的顺序。

  U13:山东鲁能4:0贝尔格莱德

  这是一场颇受关注的比赛,两支球队在小组赛中都获得了两胜一平,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场面上来看贝尔格莱德队却处于明显劣势。鲁能队的站位、传球显得更加成熟有效。第7分钟,9号高

中锋陈灏接队友传中头球得分。第20分钟鲁能中后卫吾提库尔再入一粒头球。第31分钟陈灏梅开二度,最后,刚换上场的7号娄琨把比分锁定4比0。

  U13:北京1:0深圳  

  这是两支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间的较量。北京队和深圳盐田队在小组赛中都取得了两胜一平,胜者将和刚刚获胜的鲁能队争夺冠军。比赛中北京队稍稍占优,而且在上半场取得了一粒入球。下半场,北京队表现极兴奋的几名球员体力慢慢开始下降,在前场制造的威胁也不如上半场。深圳盐田队几次有威胁的射门没有得手,最后比分定格在了1比0。

  (山东鲁能官方网站 虚心 孙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