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元丰兼职杀手独中四元 赵硕直言对手不设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6:52 新浪体育
山东元丰兼职杀手独中四元赵硕直言对手不设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虽然是赛事开幕的第一天,但是全部参赛球队都已经登台亮相了。其中,进球最多,也是比分最悬殊的要属山东元丰对韩国首尔的比赛了。最终,山东元丰是6球大胜。其中,杀手赵硕一人独中四元。比赛结束后,赵硕接受了我们的专访。虽然场上威风凛凛,可是面对记者,赵硕却有些紧张,刚才的劲头有些不够用了。

  记者:进那么多球的感觉很好吧?

  赵硕:一开始时很高兴的,后来进多了就没什么感觉了。总体来说还可以。

  记者:这几个进球能看出你的选位和抢点的感觉很好啊。

  赵硕:主要是队友传球很舒服,有了队友的支持感觉才更好一些。单凭我个人是绝对做不到的。

  记者:以前有过一场比赛进4球吗?

  赵硕:从来没有过。其实我一直是打左边前卫的,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只是偶尔打打前锋,但都是很短的时间。以前在比赛中进过球,但是4个入球,这是第一次。

  记者:觉得今天对手水平怎么样?

  赵硕:坦白来讲,对手比想象的弱,逼抢也不是很凶狠,节奏也不快。好像不像韩国球队的作风。我在前面经常可以回撤拿球,很轻松的转身。这样的话,没有对手的限制,我们队就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打球了。

  记者:赵硕,你的名字是硕果累累的意思吗?

  赵硕:是啊,你看我今天不就是硕果累累吗?呵呵

  (

鲁能官网记者 虚心潍坊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