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队进球被吹集体爆发 飞踹裁判场面火爆失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0:03 新浪体育
朝鲜队进球被吹集体爆发飞踹裁判场面火爆失控

(朝鲜门将失利后情绪失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8点,2006女足亚洲杯半决赛打响,由中国女足迎战宿敌朝鲜队。中国女足凭借马晓旭的进球1-0战胜对手,如愿闯入决赛。然而就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朝鲜队的一个进球被判无效,这引起了朝鲜队员的极度不满。赛后,主裁判受到了朝鲜队员的围攻,最后来自意大利的主裁判是在警察的护送下快速离开球场的。

  ·朝鲜主帅发布会资格被取消 亚足联明商讨冲突一事

  按照亚足联的临时调整,这场比赛本来安排韩国裁判执罚,但是由于中国队的上诉,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改成

意大利裁判的托尼,而两名助理裁判分列来自澳大利亚和中国台北。对于这个更改的安排,朝鲜队表示了不满,这一刻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彻底爆发了出来。

  伤停补时阶段,朝鲜队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内,中国队没能及时解围,被前点的朝鲜队员李金淑后蹭打到禁区内,乱军之中朝鲜队由金泰顺将球打入网内,但澳大利亚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主裁判迅速跑向边裁进行沟通,最终判定金泰顺越位,进球无效。这引起了朝鲜队员的强烈不满。

  通过电视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前点球员头球后蹭的瞬间,前面的朝鲜队员并不越位。因此,这个球确实属于裁判员的误判。当裁判员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朝鲜队员第一时间冲向了主裁判,而门将韩惠英也是很快冲向中场,直接飞踹意大利主裁一脚,随后被主裁判出示红牌!

  而此时,多名朝鲜队员也一起冲了上来,场面顿时失控,而多名警察迅速围了上来,护送三名裁判。但朝鲜队仍有一名教练朝三名裁判冲去,不过被身边的警察抱住。而就在三位裁判走到安全出口时,朝鲜门将韩惠英又冲上来给了意大利主裁一脚。随后便坐在地上,失声痛哭。

  见到情况不妙,迅速有警察冲入场内护送裁判员跑步离开。但朝鲜队员仍然不依不饶,一直追问主裁判。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朝鲜替补席的球员甚至堵住了裁判的去路。这时又有女警上来劝阻,三位裁判才顺利进入通道回到休息室。

  朝鲜女足队员之所以有如此大的反应,这可能与之前两次主裁判关于手球的判罚有很大关系。下半场第35分钟,朝鲜队进攻到前场,一脚大力远射打在了浦玮身上,朝鲜队再传球时传在了刘亚莉的肘部,朝鲜队示意中国队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吹。这时场下朝鲜队的替补席几乎是集体冲向第四官员,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场上的局势没有受到场下变化的影响,比赛正常继续进行。

  在这个球判罚2分钟之后,

中国女足在防守过程中还有一次手球,主裁判也没有判罚,认为是无意手球,而非队员主动触球。朝鲜女足比分落后情绪难免会受到影响,这是由于这些原因才造成了赛后一度的混乱。最后阶段,很多朝鲜队员都是哭着离开赛场的。

  (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