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4全国女足比赛将在京开战 男足希望队选拔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1:46 新浪体育
U14全国女足比赛将在京开战男足希望队选拔在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中学生男女足球希望队是由中国足协、国家教育部体协、北京市教委、首都体育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五家单位本着体教结合的原则共同组建的一个全新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项目。

  球队的选拔工作将在8月1号—8月10号之间进行,其间,U14全国女足联赛将在人大附中三高足球训练基地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10支左右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比赛
将由中国足协女子部具体负责。通过这些女足队员的比赛表现,将选拔出希望队女队的主体部分;同时,零散报名的其他女队员也将在8月1日到达基地,并由三高基地选出一名教练员将这些队员临时组队,与其他队伍一起参赛。

  而男子希望队的选拔时间会比较长,经筹备工作小组会议讨论决定:将男足的选拔时间分为三个阶段,第一期测试将在8月11日—8月20日进行,第二期将在“十一”期间进行,而整个录取工作将在第三期结束,时间定在寒假期间。最终将录取男女队员各25—30人。(选拔简章)

  这次的选拔测试内容将由包括主教练李辉、尚瑞华及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等在内的选拔小组具体负责,大致上分为三方面内容:身体素质测试,足球技战术水平测试和文化课测试。最终将综合这三方面的成绩来决定录取与否。(网上选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