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世界杯会徽正式发布 票务推广9月将全面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20:15 新浪体育
女足世界杯会徽正式发布票务推广9月将全面落实

(女足世界杯会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下午,中国足协在伟图大厦召开媒体通气会,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07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常务秘书长王彬女士在会议中对明年将在中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筹备工作状况进行了通报,在这次的会议上,足协正式发布了女足世界杯的会徽。王彬介绍,会徽上面中文名称“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以及英文“FIFA WOMEN'S WORLD CUP CHINA 2007”两个版本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的正式认可。

  为了更好的筹备女足世界杯各项工作,中国足协在世界杯期间也组织了组委会观摩团赴德国进行考察,考察范围涉及安保、票务、竞赛、商务、新闻、交通、接待等几大方面。王彬在会上指出,女足世界杯的工作将从今日起全面提速,2006德国世界杯结束之后,国际足联已将工作的重心转移至女足世界杯上面,中国足协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成立女足世界杯组委会,而国务院和总局的领导也将亲自牵头组委会的工作。

  国际足联向

中国女足
世界杯
组委会提出了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三大指标,其中女足世界杯的宣传推广以及票务工作是筹备工作的重点。目前,中国组委会已经将一份详细的宣传和推广计划上报给了国际足联,其中多项大型活动正等待国际足联有关赞助商进行积极参与。

  此外,组委会已对票务工作展开讨论,票务方案最终将根据统一操作,分片实施的原则予以确定。通过组委会近期同国际足联的沟通,中国方面将力争在今年9月初全面落实宣传推广和票务方案。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