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洲杯-日本11-1狂扫中国台北 两连胜强势凸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16:54 新浪体育
女足亚洲杯-日本11-1狂扫中国台北两连胜强势凸现

(图片来源:亚足联官方网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06女足亚洲杯A组第二轮比赛先战一场,结果日本女足11-1狂扫中国台北女足,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稳获小组出线权,而中国台北则惨遭淘汰。值得注意的是,比赛中日本当红新星永里优季独进5球。

  日本队以4比1结束上半场比赛,中国台北只是在日本队3比0领先的时候,在第35分钟扳回一球,进球的是谢依玲。但是,下半场日本女足又接连打进7球,最终日本女足以11-1狂胜对手。

  其中,永里优季在第29、33、46、71和90分钟连进5球,阪口梦穗在第48和89分钟、泽穗希在第38和80分钟双双梅开二度。日本队的第一个进球则来自于大野忍,第6分钟她为日本女足首开记录。柳田美幸第68分钟也打进一球。最终,日本女足11-1大获全胜,率先从小组中出线。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