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洲杯-朝韩齐奏凯 朝鲜暂居首缅甸提前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5:23 新浪体育
女足亚洲杯-朝韩齐奏凯朝鲜暂居首缅甸提前出局

(韩国队赠泰国11蛋,亚足联官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亚洲杯女足小组赛继续开打,在刚刚结束的B组的两场比赛中,朝鲜队以3-0完胜缅甸;韩国队则以11-0狂扫泰国队,一扫首仗不敌东道主的阴霾。目前在本组积分榜上,朝鲜队两战两胜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排名本小组第一,韩队队仅随澳大利亚队之后,排名第三。

  朝鲜队主教练金光明在赛后对两战两胜的结果显然也是非常满意与高兴,也表示:
“这只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的状态还未调至最佳。剩下的两场比赛才是我们队真正的考验。因为我们还将先后和东道主澳大利亚、韩国这样的强劲对手交手。”

  而缅甸队由于三战三败,目前积分垫底已提前出局,而她们的主帅艾尤沃对这样的战绩也显得非常失望,但他对这样的局面也是可以接受的,他表示:“3个失球都是可以避免的。我们一开赛就决定打防反,但队员打得太过紧张。虽然我们在东南亚是呼风唤雨,但在亚洲赛场上却完全是两回事,我们和东亚球队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而另一场韩国与泰国的比赛,最终韩国队以11狂胜。目前韩国队积3分排名小组第3,余下两仗对缅甸和朝鲜,若能全胜,她们就有机会闯进半决赛。(巾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