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重燃战火 哈毅腾替补建功小胜北京巴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51 新浪体育
乙级联赛重燃战火哈毅腾替补建功小胜北京巴士

哈毅腾队庆祝进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过后休战了一个月的全国足球乙级联赛7月15日重燃战火,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艰难的1:0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北京巴士队。替补上场的蒋哲在下半场第29分钟的进球,让哈尔滨毅腾队继续稳居北区三甲的行列。

  由于天气酷热,比赛在16:00进行,但这并没有解决比赛双方在烈日下煎熬的问题。开场后,哈毅腾队就利用主场优势积极地展开进攻。但是442攻守平衡的阵型面对北京巴士
队541的全面防守却显得无能为力,几次下底传中都没有构成威胁。毅腾队队长9号孙峰灏承担起组织重任,他和7号杨冬的中场调度一度使得北京巴士队门前风声鹤唳。北京巴士队在稳住阵脚之后,也组织起反击,但都威胁不大。双方上半场在互有攻守中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毅腾队继续进攻,但是在天气的影响下,队员体力普遍下降,新上任的主教练王军不得不利用换人来弥补球队体力的问题。比赛进行了10分钟之后,全力防守的北京巴士队阵型有了一些松散,毅腾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并连续获得前场角球和任意球的机会,其

中韩家宝的门前倒勾射门和孙峰灏的任意球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的时候,毅腾队对方禁区前偏左15米的地方获得直接任意球的机会,9号孙峰灏发到了前点,替补出场的蒋哲头球射门,皮球被北京巴士队守门员扑了一下还是钻进了大门,1:0哈尔滨毅腾队领先。

  比分落后的北京巴士队显得比较急躁,在队长杨飞的带领下大举进攻,给毅腾队球门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双方球员在场上的拼抢也激烈起来,但是由于进攻的质量不高,北京巴士队没有能够改写比分,而哈尔滨毅腾队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犀利的反击,也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让北京巴士队不敢把兵力过多地投入。1: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哈尔滨毅腾队在全取3分之后,继续稳居北区三甲的行列。

  比赛结束后,哈尔滨球迷给予了北京巴士队的两名队员热烈的掌声,一个是巴士队的队长9号杨飞,在2004年,杨飞曾经作为哈尔滨协力队的一员代表哈尔滨征战

乙级联赛,此次故地重返,杨飞也感慨万千,比赛结束后,特别到哈尔滨射门球迷俱乐部的看台前鞠躬致意。另一个是北京巴士队的20号哈尔滨籍队员孔繁龙,可惜,孔繁龙本场比赛虽然进入替补名单,但没有出场。

  (射门网:文字 萧健/摄影 刘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