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6:33 新浪体育
世界杯足球嘉年华活动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鸣锣开战,32强捉对厮杀,全中国的球迷们都跟着一起沸腾,过上了德国时间;居住在中关村的足球爱好者们更是拥有了直接参与、感受足球魅力和乐趣的机会。从6月10日开始,一直到7月10日,北京市体育记者协会在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

  足球嘉年华活动是面向全市的广大球迷、运动爱好者,是一次以世界杯为背景、以
倡导健康娱乐和全民健身运动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地点设在开业不就的中关村广场购物中心和步行街。购物中心位于中关村广场核心地带,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0亿元,估计将有10万人次的球迷直接参与这项活动。

  

世界杯期间,球迷可以来到活动现场,通过服务台登记报名,参加体育记者协会设置的种类繁多的娱乐竞技活动。如颠球比赛、挑战贝克汉姆任意球比赛、挑战詹姆斯点球比赛、足球宝贝才艺展示等。中关村广场将成为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北京最具人气的足球娱乐中心之一,使更多的人体验到足球带来的乐趣。(贝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