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龙和中国熊马德里挑战小贝 鼓足勇气一比高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30 新浪体育
中国龙和中国熊马德里挑战小贝鼓足勇气一比高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龙和中国熊马德里挑战小贝鼓足勇气一比高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今世界足坛,谁的任意球让守门员闻风丧胆?谁总能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传出那制胜的一球?谁的球衣卖出的数量比他所有队友的总和还多?除了贝克汉姆,还有谁?

  想不想知道那些国际足球巨星都是如何训练的?在百事世界挑战赛第四集节目里,百事足球大使和英国队长,大卫·贝克汉姆,将为我们透露他那举世闻名的任意球是如何练
成的。

  百事世界挑战赛的第四个挑战是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的。在这里有上个世纪最伟大的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他的博物馆里有数不尽的奖杯,保证让你眼花缭乱。你想不想知道那些来自全球的22位年轻选手们在马德里又有哪些经历? 想不想知道他们又将面临哪些挑战项目?

  年轻的球员们要在贝克汉姆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高难度的挑战项目。这些小贝亲自设计的测试项目要考验选手们的个人技术,包括控球能力和传球的准确度,很快就能够把那些专业的和业余的分辨出来了。

  在比赛过程中,贝克汉姆为我们介绍他为百事世界挑战赛设计的这些测试项目:“我觉得这几个都是难度比较高的项目。那个要把球搓进圆筒的项目,我发现是分数差别最大的一个项目。这里有很多很优秀的球员,他们在每个测试中都表现不错,但是我想那个是他们最喜欢的项目。”

  在

马德里,小伙子们千万不可大意。这是表现他们个人球艺的大好机会。如果贝克汉姆给你传球,你可千万别腿软,你要鼓足勇气跟他一比高低。 这一站的挑战难度最高,对技术要求非常高,但是这一站的奖品也最棒,你要是赢了你会笑到流眼泪,要是输了你会后悔莫及,欲哭无泪。

  那来自中国的熊菲和倪逸龙见到小贝后又有哪些感想呢?

  熊菲说:“我看到小贝的第一感觉就是他挺帅的,一直面带着微笑,挺友好的。”

  倪逸龙也表示:“他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本来听说今天早上他在训练中受伤了,可能无法跟我们一起踢球了。可是他来了以后还是坚持为我们每个人传球。我挺感动的。”

  刘越还有机会近距离采访小贝,听他对亚洲足球的看法,以及请他给中国孩子们提一些宝贵的建议。

  5月11日晚上7:25,观众又可以在央视5台的《足球之夜》中看到小龙、小熊和小贝。你觉得哪个百事队伍最终将把这周的大奖带回家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