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亚足联签署备忘录 携手打造中国展望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22:01 新浪体育
切尔西亚足联签署备忘录携手打造中国展望计划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消息,由于亚足联主席哈曼和足协掌门谢亚龙的加入,使得在青岛进行的亚洲展望中的中国计划显得格外引人关注,而切尔西CEO肯扬的到来,更让这一计划继续升级。而从切尔西的官方网站刚刚更新的消息得知,切尔西目前已经正式与亚足联签订协议,一道为中国展望计划提供帮助。

  据切尔西的官方网站报道,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今天与亚足联主席哈曼一起签订
了一份关于中国展望计划的备忘录,切尔西俱乐部将对在中国青岛举行的亚洲展望计划提供全力帮助。

  这项合作也是切尔西开拓海外重要市场的第一步,而中国正是两个关键海外市场之一,切尔西俱乐部希望与中国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两周之前,切尔西俱乐部代表团在北京同中国足协官员进行了会面,并提出了邀请中国国奥队前往英国的科本基地备战08年的

北京奥运

  肯扬说:“我们不是来这里寻找廉价球员,更不是专程前来观光。我们在进行探讨后更加明确了我们切尔西的哲学,那就是我们要为目标市场去工作,而并不仅仅是赚钱和到处跑。对我们双方来讲,这是一个长期的合作项目,这项决定对于整个世界足坛都将产生深远影响,我们俱乐部在自身发展的过程中,也愿意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这些地区提高足球水平,使他们获得受益。亚洲足球水平的发展对整个国际足坛的发展都有重大影响,亚洲足球水平的发展对每个人都有好处。我很荣幸亚足联愿意相信切尔西能够在中国展望计划中扮演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

  这项合作并不仅仅是财政上的合作。尽管我们双方在一些合同的具体细节上面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切尔西将首先在市场开发、媒体、训练、教练、教育和运动医疗方面给予帮助。

  哈曼所领导的亚足联在亚洲的地位相当于欧足联在欧洲的分量,哈曼曾经批评过很多国外大牌俱乐部的亚洲之行除了赚钱外没有留下任何东西,正因为如此,他才更加坚信切尔西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合作伙伴。

  “这是欧洲大牌俱乐部首次以开发者的形象出现在亚洲俱乐部面前,并愿意对亚洲球队在训练、联赛和裁判等问题上提供帮助。我很荣幸今天能够与切尔西签订这个备忘录,切尔西接下来也将对亚洲展望计划提供支持。”哈曼说道。

  中国展望计划旨在将这些足球发展计划延伸至中国的15个城市,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延伸至整个中国。中国展望是亚洲展望计划的一部分,亚足联亲自前往各个城市贯彻技术上的建议,帮助这些地区发展自己的城市联赛。目前,青岛和武汉两地已经成功建立了自己的城市联赛,而这项计划下一步将延伸到北京和上海等城市。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