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展望继往开来 哈曼出席青岛城市联赛颁奖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0:56 华奥星空
中国展望继往开来哈曼出席青岛城市联赛颁奖礼

亚足联主席哈曼(右)和青岛市长夏耕一同为冠军球队颁奖 (中国足协 韩力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华奥星空讯 2005年“中国展望”青岛城市联赛颁奖典礼今天(4月24日)晚上在青岛海天酒店隆重举行。作为亚足联“中国展望”计划的重要内容,青岛城市联赛去年在全市范围红火展开。青岛海鲨队在14支业余球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并将代表青岛参加06年中乙联赛。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薛立以及青岛市政府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全亚洲33个计划之一,亚足联的“中国展望计划”于2005年率先在青岛和武汉两个城市实施。青岛市去年还先后开展了沙滩足球、市长杯、恒泰杯、肯德基杯等业余足球比赛,另外还成功举办了“亚足联U-13足球节”。使青岛的社区足球氛围不断高涨,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

  亚足联主席哈曼在颁奖典礼上说:“青岛的‘中国展望计划’取得极大成功,是新加入的15个城市的榜样。虽然在全亚洲有33个展望计划,但我们永远会记住‘亚洲展望计划’始于青岛,始于中国。”最后哈曼表示,青岛市作为试点城市已经走在了前面,青岛足球的未来是美好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亲手把“亚足联最佳球员”的奖杯颁给青岛球员。

  明天,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将召开“中国展望”足球发展会议,亚足联还将于有潜力的城市代表进行单独会议。26日,亚足联一行将前往“中国展望计划”另一试点城市——武汉,参加武汉校园足球联赛的颁奖典礼。

  (记者扬羽发自青岛)

  附:详细获奖名单

  公平竞赛:青岛强风俱乐部

国际米兰校园99俱乐部

  优秀监督:张传国

  金哨:郭宝龙

  银哨:崔宁

  铜哨:杨凯姿

  最佳主教练:应仁德(海鲨)

  最佳俱乐部:海鲨足球俱乐部

  

最佳阵容:4-4-2

  王俊凯

  陈英、万麟、侯雯、田超

  张萌、傅尔夔、王强、厉坤

  金昌铉、冷冰

  金靴:冷冰(海鲨俱乐部 19场44球)

  银靴:王强(金星俱乐部 24场42球)

  铜靴:金昌铉(海鹰 17球)刘勇(联盟 17球)

  金球:冷冰

  银球:金昌铉

  铜球:傅尔夔(寰岛)

  冠军:海鲨(23胜2平1负)将出战2006年中国足球协会

乙级联赛

  亚军:海鹰

  季军:金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