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壮飞明日赴法国试训 自信展现真实水平就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57 厦门日报
李壮飞明日赴法国试训自信展现真实水平就好(图)

李壮飞(红衣)在比赛中力压肇俊哲。徐世广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路哥,我去法国的签证刚刚办好。”昨天下午2点多,人在山东淄博家中的李壮飞兴冲冲地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本报记者,通报了这一喜讯。

  李壮飞兴奋地说道,“正常情况下,办理赴欧洲签证至少都需要7个工作日,但是我从19日将材料递交到法国大使馆开始,到今天办好签证,只用了三个工作日。这么快的速度,多亏了中国足协、鲁能足校和北京神州星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帮助。”

  “能有这么好的机会去法甲试训,这几天会不会很激动?睡眠好吗?”记者问道。

  “不激动是不可能的,但是最兴奋的时候还是在刚才知道签证办好的那一刻。我这几天都是在凌晨两三点钟才睡,不过这不是因为兴奋所致,而是我有意识地开始倒时差,以便到了法国后尽可能不受时差的影响。”李壮飞在激动的同时已经开始为他的南锡之旅进行充分的准备了。

  除了保证训练和倒时差之外,李壮飞最近一周来也开始“恶补”法甲,此前,他只是在李金羽去南锡踢球时,才知道法甲有这么一支球队。“以前,法甲的电视转播很少,我也不是很喜欢法甲,所以更多时间是在关注意甲和英超,

西甲偶尔看一下,
德甲
则很少看。但是从我知道要去南锡试训开始,我陆续看了几场法甲录像,很快,我也会得到南锡队的一些文字资料和比赛录像。以前没有太关注,但是现在认真看了法甲的几场录像,感觉法甲的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技术含量一点也不低。”

  “会不会为试训法甲做一些有针对性的技战术准备呢?”

  李壮飞表示,他原来也这么想过,可还是觉得这样不利于表现自己的真实水平,“有时候,过多考虑细节反而不好,我只要把自己的水平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李壮飞将在今天(22日)晚上前往北京,之后按照原计划在明天(23日)下午1点飞往巴黎,随后前往南锡试训。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