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亚青赛-两中门柱惜未破门 中国0-1不敌澳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9:42 新浪体育
女足亚青赛-两中门柱惜未破门中国0-1不敌澳洲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在U19亚青赛B组第一轮比赛中,中国国青队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以0-1不敌澳大利亚青年队,澳大利亚队9号萨沙-麦克顿内尔在第54分钟打入全场唯一一球。

  失球之后中国队突然被激起了斗志,澳大利亚队破门后不久,13号庄妍就在25米处突然远射,不过她的射门击中了门柱,皮球反弹后快速跟进的国脚10号马晓旭却面对空门将
球射失。

  终场前6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左侧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庄妍的射门被对方门将威廉姆斯托了一下后再次击中门柱。

  赛后,亚足联在报道本场比赛时称,本场比赛

澳大利亚队无论是在攻防体系上,还是身体对抗中都占据优势,她们的获胜理所当然。而中国队全场比赛只有两次机会,但是这两次她们都把球打到门柱上。

  澳大利亚队主教练爱德沃兹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欣喜,他说,“这是我们第一次战胜中国队,对于这样一场胜利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这场比赛前,我们曾两次以1-2输给中国青年队,不过,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不过爱德沃兹仍然认为中国队是一支强队,他说,“虽然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我仍然认为中国队仍然是一个强劲的对手,这场比赛完全可能是另外一种结果。”“我们非常高兴能参加亚洲的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无论是中国队、韩国队、朝鲜队,还是

日本队都是我们乐于遇到的对手。”很显然,爱德沃兹认为,虽然中国队输掉了首场比赛,但是四强中仍然会有中国队一席。

  中国队主教练商瑞华在赛后表示,“我们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是澳大利亚队的表现更出色,她们踢得十分成熟,组织得非常好。”

  (西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