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黄勇两球终结黑马不败 国际2-1联城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13 新浪体育
足协杯-黄勇两球终结黑马不败国际2-1联城晋级

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下午,2006赛季足协杯赛第二轮比赛拉开帷幕,西安国际队坐镇主场山城宝鸡迎战中超黑马上海联城队。经过90分钟比拼,最终,凭借黄勇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上海联城。常琳在比赛结束前为上海联城打进一球,但仍然无法阻挡西安国际昂首晋级足协杯第三轮。上海联城则遭遇到本赛季首场败绩。

  面对被人们称为“鸡肋”的足协杯赛事,西安国际却表现了空前的重视。主教练成
耀东提前两天带队到了距离西安200公里的山城宝鸡适应场地。而联城这边,西安老板朱骏为获胜开出了50万的奖金,但明眼人都知道,卡洛斯更在意周末与大连实德的激情碰撞。此役,雪藏了堤亚哥、姜坤和张效瑞等三员绝对主力。

  比赛伊始,尽遣替补出战的上海联城与中超揭幕战上那支与国际首次交锋的队伍俨然“面目全非”。在主场热情球迷的助威声中,西安国际在稳固防守的同时,大打攻势足球,力求先声夺人打破僵局。维森特、李彦、黄勇频频向对方腹地施压,给联城队造成险情。第25分钟,国际队从中场发动进攻,维森特接队员传球后快速带球突入禁区,头球一甩,皮球击中横梁。此后,国际队控制了场上进攻节奏,四次打门均被联城守门员化险为夷。

  易边再战,成耀乐遣上阿尤出战。开场仅仅一分钟,西安国际从后场抢断皮球后,迅速转移到了禁区,快速插上的阿尤一脚铲射,皮球飞向球门线,说时迟那时快,禁区边沿的黄勇也快马赶到,补上一脚皮球应声入网。国际队先声夺人,1:0领先。第55分钟,阿尤、维森特两员黑风双煞作了一个精彩配合,惊出了上海联城守门员一身冷汗。

  比赛进行到还有十分钟时,西安国际与上海联城大打对攻战,双方攻防节奏相当快,精彩镜头不断。第89分钟,国际发起进攻,后场抢断皮球后,黄勇拿球快速带球到了前场,禁区前沿一脚大力远射,皮球象炮弹一样打进网窝。国际队2:0领先。就在国际还沉浸在胜利喜悦时,上海联城趁机发动反击,觅得一记角球,常琳混乱中在禁区内打门,皮球直挂死角滚进网内,上海联城队虽然扳回一分,但也难逃本赛季遭遇首败的命运。(阿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