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战建业李玮峰仍将首发 吴戴欲用胜利回击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2:28 新闻午报
申花战建业李玮峰仍将首发吴戴欲用胜利回击传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图:吴金贵现在已经输不起了 -范筱明图

  -记者|程绩|报道

  本报讯今天下午3时35分,联赛中灰头土脸的申花,将转战足协杯战场,在足协杯第二轮比赛中,主场接受中甲球队河南建业队的挑战。对于内忧外患中的申花来说,只有取得
胜利才能走出危机。近两天里,各种与足球无关的传言已经让申花上下透不过气,这时,胜利对申花而言,就像氧气一样,不是争取的目标而是生存的必需品。基于此,吴金贵已经放弃了原本全替补作战的打算,除了体力透支的肖战波和外援尤万等几名队员之外,其他主力队员都将披挂上阵。

  

申花副总经理戴春华昨天表示,“球队现在专注于训练和比赛,外界对申花包括对他个人的非议,都是少数人别有用心的炒作,而胜利是回击这种言论的最好方式。”

  申花昨天上下午进行了两次训练,虽然球队所处的压力非常大,但整个训练气氛还是相当轻松,队员们都对战胜河南建业并走出目前的困境充满信心,而特别引人瞩目的是,申花队中的两个河南人郜林和杜威,今天很有可能与家乡球队死磕,而河南建业的小将何滨也是今年从申花转会回到老家的,乡情也成了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上周六在深圳领到红牌的李玮峰,将肯定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今天比赛结束,“大头”将飞回深圳,赶在清明节的最后时刻回家扫墓,祭奠自己的父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