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女足主帅相约三亚 小马未来两年任务比老朱更艰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8:17 体坛周报
男女足主帅相约三亚小马未来两年任务比老朱更艰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天中午,中国女足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将就地解散,马良行上任后第二期集训拉练到此画上了句号。不过,与以往国字号球队拉练结束后要将教练组留在京城进行繁冗的总结不同,马良行也将与孙雯等球员一道先行回沪,阿尔加夫杯的总结将到3月28日再进行,而那时也将实现马良行和朱广沪两位上海籍国家队主帅会面。

  中挪之战后,杨一民将一份文件交给马良行,这是他亲自起草的《中国国字号球队
教练员研讨会》的通知。3月28日,中国男女足国字号所有教练组成员将在海南三亚出席会议,研讨主题包括06年亚运会、07年女足世界杯、08年奥运会乃至2010年男足世界杯等一系列大赛的备战思路问题。出席会议的还有足协分管领导、各级国家队领队和足协08队委会成员。

  和朱广沪相比,未来两年马良行所面临的任务显然要更加艰巨,亚洲称雄之后便是

世界杯的前四与奥运会的夺牌,他也准备利用这次三亚会议提出有利于女足全方位备战的一揽子计划。首先,便是球队的集训时间问题,06年马良行得到批准的国家队集训时间是263天,明年的世界杯年这一数字只能增加不能减少;而且,他还需要足协为女足提供更多的国际比赛机会,仅今年女足的国际比赛计划就将达到37到41场,其中国际A级赛事18场,出访比赛13-14场,中国之队比赛6-8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