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阿杯归来就地解散 马良行道出一个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52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阿杯归来就地解散马良行道出一个满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0点,征战完阿尔加夫杯比赛的中国女足一行已顺利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主教练马良行与前方督战员杨一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女足队员将在机场就地解散直接奔赴四川与各自球队会回,备战22日开幕的中国女足超级联赛。

  中国女足队主教练马良行对本次阿尔加夫杯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对本次阿尔加夫杯的战绩并不是很满意,但他同时也表示收获了不少东西,比如在比赛的过程中国女足队员
又重新找回了信心,当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而此次前方负责本次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表示尽管球队暴露了很多的问题,但是也有很多东西值得肯定,比如收获了信心,还有就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打得初具规模也很不容易了。

  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一部分女超球队的队员将直接飞赴四川与各自球队会回,备战即将开赛的女超联赛。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在回去总结阿尔加夫杯后,也将去女超现场物色新的人选,但是由于女足的大体阵容已初定,因此即便有新人入选也将是个别人选的问题。

  据悉,马良行对于本次阿尔加夫杯的总结将在月底在海南进行的国家队会议上作出,届时足协也将对他的表现进行评价。

  4月28日,

中国女足新一期集训将在香河进行。

  在本届阿尔加夫杯比赛中,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列小组第三,在与挪威队进行五六名的争夺战中,中国女足以0-1小负挪威队,最终仅获得了本届阿尔加夫杯的第6名,不过比去年的成绩有所提高。

  (大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