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痴情男子海选出奇招 2.5米火辣情书示爱孙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8:5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湖南痴情男子海选出奇招2.5米火辣情书示爱孙雯(图)

李小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李小林

  今年正月初二,孙雯“海选”男友的活动轰轰烈烈地举行。其中一位湖南男士为孙雯写了一封2.5米长的小楷情书,一直没有露面的作者成了关注的焦点。

  “我就是你们要找的人”。2月12日下午,李小林坐在他的书房里对记者说,并出示
了那封小楷手卷情书。

  同时,李小林还在信中巧妙地作了一番自我介绍:“我是1975年1月出生,身高1.7米,是一名有信仰、有理想,追求上进的青年。我兴趣广泛,爱好音乐、书法、美术、运动等,尤其对雕塑情有独钟。为人豁达开朗风趣,追求浪漫与务实并存的友谊和真爱。”

  “写这封信我用了整整一天时间。”李小林一脸认真地说,“信写完一看,还有几个错别字,我平常不写错别字的,是太激动了才这样的。但是,这正说明了我当时的真实心情。”

  这份非同寻常的情书近4000字,是今年年初获悉孙雯要“海选”男友后,小林用非常工整的小楷写成2.5米长、0.35米宽的手卷。

  李小林还告诉记者,没能在正月初二的“海选”上与孙雯相见,是因为他得到通知时已经买不到长沙飞往上海的机票了。

  虽然没能参加“海选”的现场活动,但李小林火辣辣的爱意表达仍然感动了“海选”的组织者和孙雯本人。现在,他已破例得到了孙雯的手机号码,并按照约定每天给孙雯发一条情意绵绵的短信。

  2月14日,李小林刚一回到家就给正在昆明高原集训的孙雯发了一则短信:“每天下班的时候是我正恁凝愁的时候,因为意味着将又回到空旷的家中。但这个时候也是最幸福的时候,因为又可以给你写信。尤其是今天有一种特别的滋味,本来属于我俩的节日却由于彼此的主角都不在身边。但我还是为你摆上一杯咖啡并献上一朵玫瑰。然后,我在一种梦境中与远在云南的你达成灵魂的共振,为我们将拥有的美好未来谱写一曲赞歌……”湘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