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雯关机因情人节 不强求婚姻为盼每个快乐情人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54 体坛周报
孙雯关机因情人节不强求婚姻为盼每个快乐情人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卫昆明报道 14日,孙雯的手机从她早晨起床后便一直处在关机状态,因为这一天是情人节。

  “其实我也不是逃避什么,只是觉得不方便罢了,因为现在是集训期间,不能分心。”孙雯作出这个解释的原因,是由于前一阶段那次“征婚事件”的缘故。那次征婚从全国海选到春节期间在上海进行的“玫瑰之约”,牵动了全国各地数千小伙儿的心。在上海的见
面会后,便有好几位应征者向孙雯发动了爱情攻势。情人节的到来,更是有人要飞赴昆明和孙雯见面。昨天早起便关闭手机和作出解释,也正是因为孙雯不想在此时见面的缘故。

  不愿见面,并非意味着孙雯关闭了情感的闸门。事实上,还没有过恋爱经历的孙雯也和其他女孩一样喜欢玫瑰花,喜欢

情人节的巧克力。本次海埂集训刚一开始,便有追求者给孙雯快递来了示爱的玫瑰花——一位送的是11朵艳红的玫瑰花束,另外一位更是选择了一大捧“蓝色妖姬”。当着队友的面还有些害羞的孙雯,回到房间后则将这两束鲜花养护起来,每天都会精心换水伺候……

  由于感冒,昨天下午孙雯继续缺席训练到海埂的医务室挂吊瓶,这是集训当中难得的独处时间,也意味着孙雯可以在这两个小时时间里不考虑足球,她翻看的是带到医务室里的两本情感类杂志。孙雯说:“感情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随缘,缘分不到强求也是痛苦。我现在不着急恋爱,也不着急结婚,因为我相信以后有的是情人节可以快乐地过。”

  在今年的这个情人节里,孙雯最快乐的时刻,就是昨晚韩端将马良行的玫瑰和巧克力带到孙雯房间时。孙雯兴奋地在韩端手捧的玫瑰中反复挑选了一支最精致的,放到鼻子前使劲地嗅了嗅,然后和潘丽娜一起插到了别人送来的花束上……

  孙雯说:“很难想象马指会这么细心,还给大家准备了情人节礼物。其实,对我们而言把情人节作一个训练之余自我调剂符号更好,训练之余收获一点轻松就够了。”孙雯还给记者念了一段前队友王丽平发来的情人节短信:“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爱;女人不必太富,只要过得幸福;女人不必太强,只要活得尊贵……祝看短信的可爱女人情人节浪漫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