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5万欧元阿里汉西亚上岗 再度联袂德扬执教佩鲁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05 体坛周报
45万欧元阿里汉西亚上岗再度联袂德扬执教佩鲁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马德兴报道 前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1月31日飞抵伊朗德黑兰,正式与伊朗甲级队佩鲁济俱乐部签订为期18个月的合同,将于2月16日正式走马上任。阿里·汉原来在中国队执教期间的助手德扬将再次出任助手。

  据伊朗媒体报道,阿里·汉执教的年薪为45万欧元,除了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外,他将负责俱乐部的青少年球员培养工作。这是阿里·汉第二次与伊朗足球打交道。早在1994年
夏,当时刚刚与比利时标准列日队结束合同的阿里·汉曾受邀与伊朗足协商谈执教国家队事宜,但由于宗教信仰方面的原因,阿里·汉还是放弃了。

  尽管在2004年亚洲杯上,阿里·汉率

中国队近10年中第一次击败了伊朗队,但对伊朗足球,阿里·汉依然颇为推崇:“伊朗足球有着相当大的潜力,你只要看一下现在在德国踢球的那些伊朗球员,就可以说明这一点。这次执教佩鲁济队,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经历,我期待着能够率佩鲁济队走出低谷。”目前,佩鲁济队在伊朗甲级联赛中排名第9,而此前它夺冠次数最多。

  伊朗国内一些媒体宣称,

世界杯之后,如果伊朗队成绩不佳,而阿里·汉在佩鲁济队工作出色的话,他是接替现国家队主教练伊万诺维奇的最佳人选。荷兰德国的一些媒体更是声称,在德国世界杯上,不排除出现第五位荷兰教练的可能,因为一旦伊朗队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成绩不佳,阿里·汉有可能成为接替者。阿里·汉本人虽然有此想法,但他坦言可能性并不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