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女足:中国轻取挪威位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15:51 新浪体育
亚足联援引新浪报道女足:中国轻取挪威位居榜首

亚足联援引新浪体育报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亚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援引新浪体育,以《中国女足轻取挪威》为题撰文报道中国女足在1月20日的四国赛第二轮比赛中3-1战胜挪威队的消息。文章称,马良行表示我们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全文翻译如下:

  中国女足在四国赛第二轮比赛中3-1战胜挪威队后,已经上升至积分榜首。中国女足目前与美国队同积4分,但凭借进球数的优势占据了榜首的位置。法国队以两场平局的成绩
位居第三位,挪威队两战皆负积分垫底。

  

中国女足主教练马良行在赛后表示:“我对胜利感到非常高兴,但是我发现挪威队的阵容与第一场相比换了8名队员,因此我们需要保持冷静。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韩端和毕妍为中国女足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由于

中国队防守的大意,使挪威在第60分钟由科吕森抢点扳回一球。但是,马晓旭在9分钟后完成了一次非常漂亮的头球攻门,锁定胜局。

  需要指出的是,亚足联原文当中将韩端写成了白莉莉,也算是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乌龙。(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