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连说三高兴:比赛有水份 挪威非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8:33 新浪体育
马良行连说三高兴:比赛有水份挪威非真实水平

(图为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广州女足四国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凭借三个大连籍队员韩端、毕妍、马晓旭的进球,最后以3-1大胜挪威队。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马良行出席发布会时也显得非常开心,连说了三声高兴,为队员、比分、为成绩而高兴;但他同时认为这个结果也存在一定的水份,因为挪威队上了许多年轻队员,这也是影响挪威队失利的一个原因,中国队还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点击查看视频)

  马良行:这场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能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我为队员高兴,为这个比分高兴,为能3:1的成绩高兴。在比赛开始之前,当我拿到名单的时候,我发现对方的球队有9名球员都是被替换了,都不是原来比赛的那些队员。通过这个来看,说明了这场比赛还是有一定的水份在里面,这并能说明挪威队的真实水平。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克服了很多困难,比如说场地的因素,但是我们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一点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通过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球队并不是非常的完美的,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也不是在短时间内就可以解决的。

中国队的路还有很长要走,我们需要时间来一点点的去改进,使中国队达到一个最好的球队。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