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良行目标争取前两名 足协四巨头将齐聚中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1:06 新浪体育
马良行目标争取前两名足协四巨头将齐聚中法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不管明天下午在广州进行的四国邀请赛是一种什么样性质的比赛,但是,对于由马良行带队的中国女足来说,都是一次“考试”,而这样的一工“考试”即是检验队伍的一把尺子,同时,也是检验主教练马良行的一杆秤。

  虽然美国女足、法国女足、挪威女足也都说,此次来中国打邀请赛是抱着一种练兵的目的来的,因为不管是哪一支队伍,现在都面临着新老更替的问题,也正因为这样的问题
,这几支队伍才愿意来中国打这样的邀请的。而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在满足了上述的有关练兵的问题的同时,还满足了中国女足与世界女足强队交手的经历,因为对于现在的中国女足来说来,通过与世界强队交手来达到提高队伍能力、提高队伍的技战术水平的一个最好途径。

  对于明天下午即将交手法国女足,

中国女足并不了解,但是中国女足对于此次的四国赛还是抱有很大的信心的,她们希望能够通过比赛来提高队伍的信心与实战能力。

  对于这次的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足协并没有女足队伍下达什么必胜令,应该说,中国足协对于中国女足此次比赛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只要求:中国女足能够打出精神面貌来,让人们看到女足队伍的变化,让人们看到女足队伍建设的希望就足够了。当然了,这是足协领导的提出来的希望。但是女足队伍来讲,她们对自己还是有要求的:“首先我们要求队伍要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还有就是,既使这只是热身赛而已,但是来参与热身的队伍也都是世界级强队,能与这样的强队交手机会是难得的,所以,既然是热身赛,我们也要争取胜利,至少要打出前两名的成绩来。”这是女足教练组的要求。

  另,今天晚上,足协的相关领导谢亚龙、杨一民、张吉龙、薛立等人也相继来到广州,参加今天晚上是女足四国赛的欢迎宴会,并观看明天中国女足的比赛。(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