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首发大连双姝将联袂锋线 马良行演练定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20:36 新浪体育
女足首发大连双姝将联袂锋线马良行演练定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广州消息:今天下午中国女足3点30分在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的内场地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和昨天没有什么区别,也是一个小时结束赛前训练。

  虽然此次女足四国赛只是一个邀请赛而已,但是来参加比赛的几支队伍对于这样的热身赛还是引起了一定程度的重视。“这是封闭训练,无论哪支球队的训练也不能看。”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但是中国女足训练的时候,记者们还有寻找到机会进入
场内,观看到了女足的训练,尽管观看的时间并不长。

  

中国女足训练的时候,执行四国赛裁判工作的人员也在适应场地。由于训练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所以中国女足经过了简短的身体适应训练后,很快就投入到了分组对抗中,球队分成了两组,韩文霞、王坤、李洁、袁帆、刘华娜、毕妍、潘丽娜、张颖、白莉莉、韩端、马晓旭被分在了不穿背心的一组里面,而另一组人员则身着淡蓝色着背心。

  虽然是分组对抗,但是由于是赛前,所以对抗的时间并不长,只打了20分钟左右。教练组认为,赛前打这样的对抗是对比赛有好处的,因为这样的短时间对抗,对于保持球员的竞技状态,和保持强度都是很有利的。

  在10分钟一节的两节对抗之后,球队又练起了射门训练,这样的训练也是主要是出于对比赛中各个球员站位以及面对球门时的机敏反应。但这样的训练不难让人们看出了中国女足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很强烈的进球欲望,而这种欲望一旦成功,也将为中国女足在强队面前又提升了一定的信心和收获。

  预计

中国队主力阵容:(442)

  守门员:韩文霞

  后卫:王坤、李洁、袁帆、刘华娜

  前卫:毕妍、潘丽娜、张颖、白莉莉

  前锋:韩端、马晓旭

  (于静发自广州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