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港杯广东队主帅不解裁判 马米奇夺冠信心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20:12 信息时报
省港杯广东队主帅不解裁判马米奇夺冠信心依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时报讯 (记者徐立和)昨天下午,第28届省港杯赛事首回合在香港旺角大球场打响,经过90分钟激战,广东队小将唐德超禁区内拉人送给港队一记点球,潘耀焯主罚命中。凭借这个点球,上届成功第十次捧走省港杯的香港队以1∶0抢得先机。

  本届省港杯,广东队首次由外籍教练带队出战,广州日之泉队主帅马米奇带领广州队代表广东出战,尽管广东队在省港杯历史上共17次捧杯,但是,在近五届赛事中,港队四
度称王,因此广东队本届的目标是夺回奖杯。不过,香港队的实力也不俗,除了组队时间相当长且配合默契外,他们更有洋将卓卓和大连球员刘全昆助阵,实力增强不少。港队主帅黎新祥表示,首回合他们的目标是取得领先优势。

  排兵布阵上,香港队主力尽出,刘全昆和卓卓也获得了首发机会,而广东队方面,温小明、胡嘉健再次成为锋线搭档,大连小将邹游和刘晓峰也被列入了主力阵容,跟上次对深足的热身赛一样,马米奇本战继续试用三后卫。

  开场后,广东队先声夺人,接连博得了3次角球机会。不过稳住阵脚的主队很快就显示出了更高一筹的战术素养,他们对广东队的后防发起了猛攻。不过,由于在中场拿不住球,广东队并不能组织出像样的进攻。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广东队尽管加强了攻势,但是香港队依旧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久守必失,第65分钟,广东队的大门终于沦陷,香港队角球开出,小将唐德超禁区内拉倒港队进攻球员,不但送给对方一记点球,自己也累积两张黄牌罚下。香港队20号潘耀焯将点球罚进,香港队1∶0领先。随后,少打一人的广东队尽管大举反攻,但是无奈锋线不力,最终没能进球。

  赛后,广东队主帅马米奇把失利归咎在主裁判身上,他说:“是裁判左右了比赛的最后结果,唐德超的动作并不是很大,那个点球不该判。”不过,0∶1落后并没有影响马米奇夺杯的目标,赛后在更衣室里,他不断地鼓励队员说:“不管本场结果是1∶0还是2∶0,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来为球迷献上一份厚礼。”

  省港杯第二回合将于1月8日移师广州的省体育场,要想为东较场百年献礼,广东队至少必须在次回合中战胜香港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