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督战担心女足力量 新教头下令一天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1:06 竞报
谢亚龙督战担心女足力量新教头下令一天三练

谢亚龙亲自监督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张鑫广州报道 昨日,马良行向记者透露,女足集训将马上进入一日三练的魔鬼训练。在上午和下午进行室外有氧技战术训练的同时,在晚上进行室内身体力量训练。

  周三晚上11时,前往广州督训的谢亚龙在与教练组谈话之后,离开广州奥体中心。走的时候,他给教练组留下一个指示:务必要把队员的下肢力量练上去。

  昨日上午,在助理教练王海鸣的带领下队员们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而其他教练则与队员在一起进行个别指导。助理教练孙伟说:“有些队员大腿的肌肉基本就没有练过。带球过人的时候,都是直着腿根本蹲不下去。”

  为了增强队员的腿部力量,教练组还特别添置了新的训练设备,一个小型的蹦床。对于蹦床训练,队员们开始练起来还颇有些新鲜劲。

  实质上,这个蹦床传接球项目对腿部肌肉要求非常高。所以包括孙雯在内的一些老队员在进行蹦床训练的时候,都是手舞足蹈,很难在传球中掌握平衡。从蹦床上下来的孙雯感叹道:“老了,现在左脚的支撑力不行了。”同时,这些器材的先进也让孙雯赞叹不已:“之前训练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些东西,这里的好多东西都是第一次用。”她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