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全程观看女足训练 王海鸣寒风中感受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8:04 新浪体育
谢亚龙全程观看女足训练王海鸣寒风中感受尴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前一天阳光和煦相比,12月21日冬日的广州忽然刮起了大风,气温有所下降。尽管如此,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还是在今天下午全程观看了新一届女足姑娘们的训练,并向教练员了解了有关情况。而众人瞩目的孙雯依然按照自己的训练方案单独训练着。

  今天上午,教练组为女足队员安排了身体机能测试,没有安排在户外的有球训练。据了解,此举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女足姑娘们的身体状态,从而有针对性地制定出训练计划。

  下午3点,女足全体队员准时出现在了广州奥体中心,同时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第一天的训练一样,女足下午的训练仍旧以恢复性训练为主,以及简单的传接球训练,马良行并没有安排对抗比赛。孙雯在随队训练大约20分钟后,就独自一人到力量房去练力量了。

  将近两个小时的训练,谢亚龙一直都在场边观看,不时向身边的助理教练询问相关情况,还特意观看了守门员的训练。训练结束后,谢亚龙走过去与马良行交谈着什么。但是,谢亚龙并没有与王海鸣有任何的接触,行同陌路,而王海鸣则显得很是尴尬。

  (大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