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恩华瘦身将正式复出 欲演香港联赛处子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6:15 新浪体育
张恩华瘦身将正式复出欲演香港联赛处子秀(图)

南华的球衣和实德非常相似
张恩华在南华队训练(资料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香港消息,尽管与香港南华队签约已有1个多月的时间,但近来却一直没有张恩华的消息。不过我们现在却获悉“黑子”的最新动态,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恩华将在周日进行的香港联赛中正式登场,上演自己的“处子秀”。

  依旧迷恋足球的张恩华在离开天津康师傅后,只身来到了香港联赛,为的是再续足球梦。而在经过一番“地狱般”的训练恢复后,沉寂很久的张恩华终于要宣告正式复出。在“瘦身”计划成功后,张恩华在预备队的联赛中为南华踢满了全场,表现得到了认可,主教练李润华表示,张恩华将在周日对杰志的比赛中以主力身份登场,上演他在香港联赛的“处子秀”。

  由于长时间缺阵比赛,张恩华体重及体能都出现了一些问题,因此球队也给他制定了一套恢复训练的计划。在经过1个月的魔鬼训练后,张恩华“瘦身”成功,并在12日晚预备队的比赛中首次登场,这也是南华队为周日战杰志而热身。本场比赛张恩华踢满了90分钟,最终本场比赛凭借本队万立昱的梅开二度和对手的乌龙,3-3战平愉园,张恩华的表现也得到了全队队友和教练组的认可。

  在昨天下午全队的日常训练备战中,南华队的主力队员都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球队领队李润华表示,张恩华的体能打90分钟好我问题,但需要通过实战磨合与队友的默契,“由于李志豪停赛,周日联赛张恩华会主力出场,而后防除左后卫确定是谢敏荣外,另一中卫和右后卫还未确定。因伤缺阵很久的梁承杰届时会复出,而另一大将杨正光也在康复之中。”。

  由于上周末杰志队刚刚夺得联赛杯的冠军,因此这场比将会是一场恶战。李润华表示:“本赛季与对手首战2-2,但是这场肯定更难打,因为全队现在还在磨合之重,而且也已经三个星期未打比赛,状态难以保证。”不过球队在联赛及杯赛对杰志均表现不俗,因此李润华对比赛也很有信心:“这场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取胜,目标是稳守上半场,下半场伺机而动。”

  而巧合的是,香港南华的球衣也是

阿迪达斯赞助的蓝色装备,风格上和实德的一样,只是没有骄人的“七颗星”。而我们也不知道在阔别球场已久的“黑子”穿上球衣征战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又是怎样的状态,我们会一直关注着。

  (红色弧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